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揭啤酒节8怪:烤肉跳着卖 哈酒不吃菜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4 05:59:10 字号:TT

揭啤酒节8怪:烤肉跳着卖 哈酒不吃菜

    爱旅游的人都知道云南有鸡蛋用草串着卖等“八大怪”,其实咱们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也有“八大怪”,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昨天,记者一一探访了这“八大怪”。

    第一怪 烤肉要跳着卖

    啤酒城历来不缺美食,今年美食格外多,光是烤肉就有老品牌大胡子烤肉、王姐烤肉、美达尔烤肉、泰山路烤肉,还有蒙古烤肉、阿拉巴烤肉、巴西烤肉等,啤酒城成了一座烧烤城。每家烤肉摊都紧挨着啤酒大棚,烤肉商

贩都要和着音乐节拍吆喝着卖,时间一长大家的音乐天赋和舞蹈动作也跟着丰富起来,所以有了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第一大怪:烤肉都要跳着舞蹈卖。

    记者在捷克黑山大棚处见到了一处蒙古烤肉摊,摊主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当看到周围烧烤摊都在跳着舞蹈卖烤肉,自己刚开始不习惯,后来也跟着学起来,没想到即兴的跳舞竟然吸引了很多游客拍照和光顾,这让他有点飘飘然。

    啤酒城内有12座啤酒大棚,光烧烤摊就有上百家,为了招揽顾客,很多烧烤摊商贩都要随着音乐不停摆出花哨的姿势,跳着舞蹈来吸引着游客的注意。许多烤肉摊摊主表示,他们已经来青岛国际啤酒节五六年了,只有想出些新花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虽然跳着累,但是想到可以让更多的游客注意到自己的烤肉,当把舞蹈演员也值得了。”一位摊主笑着告诉记者。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