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嘉年华:60种惊声尖叫爽翻天 璀璨夜景超浪漫

来源:大众网-- 2012-08-14 08:10:54 字号:TT

看着孩子玩得尽兴,家长自然高兴。

    提醒

    为免排队,可错开高峰时段

    嘉年华负责人朱万亮介绍,啤酒节开幕以来,大量游客拥入嘉年华,尤其是岛城不少单位专门组团来游玩。不愿排队的市民不妨选择错时来游玩,“可以在下午3点以后来逛嘉年华,晚上营业到零时。”

    朱万亮提醒广大游客,女士玩嘉年华时,长头发一定要扎起来,不要穿高跟鞋,尽量不要穿长裙,还要把随身贵

重物品存放好,很多设备都是旋转设计,容易甩出物品。

    本届啤酒节嘉年华位于青岛博物馆东侧,正门位于梅岭东路,东门面朝云岭路。嘉年华共推出A、B两类成人套票以及亲子套票共三类,价格分别为180元、170元与100元,游客可以凭票游玩相关的设备。

    A 类套票包括12项设备,比去年同类票多出两种;B类票共有设备10种;特意为儿童印制的亲子套票则为家长与孩子们准备了10种中小型娱乐设备。

    今年凡是购买嘉年华任一种套票的游客都将随票附赠价值20元的游戏券,凭此游戏券游客可在嘉年华娱乐区内体验其他设备或小游戏;另有价值30元的扎啤优惠券,游客凭优惠券在德国柏龙啤酒嘉年华广场或嘉年华内的世界啤酒嘉年华广场购买扎啤时可减免30元。(记者 娄花 周晓荷)

    今日看点

    今天是德国卡士堡啤酒主题日。

    中心舞台演出活动

    18:00~19:30,青岛电视台啤酒节专场演出;

    19:30~21:30,“刘老根大舞台”专场演出。

    艺术巡游精彩纷呈

    18:00~20:00,吉祥物展演、巴西桑巴展演、民俗鼓乐展演。

上一页 1 ... 3 4 5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