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圆通快递收千元运费运成废品 豆浆机压成废铁

来源:QTV-- 2012-08-12 07:28:27 字号:TT

    看着一地残缺不全的东西,王大爷很是无奈,8月6日,儿子从安徽,通过圆通快递寄回来一些生活用品,一共九箱,运费1000多块钱。今天头三箱好不容易到家了,可没想到,这些东西,几乎变成了一堆废铁。

    六盒奶粉面目全非,豆浆机被压的扁扁的,电水壶连电线都露出来了,王大爷说,儿子在邮寄东西之前,自己是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好好包裹,就怕有点损伤。儿子也照做了,可王大爷怎么都想不明白,这些东

西,在运输途中到底经历了什么,竟然会变成这般模样?

    发货方和派送方踢起了皮球,这么多东西可不能白白损失,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记者首先找到快递派送员。

    送快递的小伙儿表示,自己之前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只能等公司协商的结果,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青岛圆通公司。

    青岛江苏都是一家公司,这皮球踢的有意义吗,既然出了问题,就好好找出原因妥善解决,磨来磨去,最终损害的都是自己的利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