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啤酒节开幕式明星很混搭:黄小琥萨顶顶费玉清陈坤助阵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2-08-12 06:57:37 字号:TT

李玟《想你的365天》《月光爱人》《Di Da Di》

陈坤《月半弯》《蔷薇刑》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费玉清和主持人谈对青岛印象

萨顶顶《万物生》等歌曲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昨晚的天泰体育场群星璀璨,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在此举行。陈坤、李玟、黄小琥、费玉清、 萨顶顶等众多明星前来为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演唱助阵。而

歌手陈坤和李玟的热情演唱更是掀起整个晚会高潮。

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由青岛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时空演出有限公司与青岛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今年的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将积极贯彻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理念,将青岛的城市特点与开幕式晚会的整体基调相结合,以蓝色经济为主线,创作了大量的主题类节目。同时为体现 青岛啤酒节“狂欢”的节日特质,使晚会的规模与档次更加国际化,晚会将仅仅围绕“激情狂欢•互动参与”的主题,着重在开幕仪式上做文章,使之隆重热烈。全新的形式、宏大的场面、最先进的舞美、灯光音响设计,及强大的演出阵容,李玟、费玉清、陈坤、黄小琥、萨顶顶、石头、胡晓晴、梅林组合等一线明星。(青岛新闻网记者摄影报道)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