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节精彩提前看:机器人炒出山珍海味(图)

来源:晚报-- 2012-08-11 12:14:51 字号:TT

    “神秘集体”上午开启啤酒城门

    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以慕尼黑啤酒节为标杆,共引进了世界五大洲16个国家、25个世界知名品牌的300多种啤酒产品。除了啤酒品种外,城门开启的瞬间作为开城式的中心环节也备受市民关注。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啤酒城城门开启方式可谓神秘莫测,充满情趣。

    昨天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啤酒城南大门,由3个“啤酒桶”组成的大门已经被遮住。记者看到,大门两侧的木质

栏杆上镶嵌了近20个方方正正的小型“花坛”,“花坛”内放置有四五种鲜花。

    “本次开城式城门开启将打破由啤酒女神手举金钥匙开启的传统形式,采用一种新颖的集体开城门方式,随着礼炮声响啤酒城门缓缓打开。 ”啤酒节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城门开启时,传统的礼炮将会融入大量流行元素,场面豪华壮观、雍容大气,不仅效果与众不同,炮鸣更是意味深长。城门大开后,流传千年的音乐将萦绕耳边,清脆悦人。 “至于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就需要市民亲自前来一探究竟了。 ”工作人员神秘地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