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溺水小伙被救进医院偷偷溜走 留下假手机号(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2 07:09:27 字号:TT

青岛溺水小伙被救进医院偷偷溜走 留下假手机号

    昨天中午12时许,在栈桥东侧海域,一名男子在游泳时溺水,幸好被路过的摩托艇驾驶员救起。而这名男子被送到医院后,借口上厕所悄悄离开了医院。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了栈桥东侧海域,“当时我听到海里有人喊救命,跑过去一看,海里有个人在挣扎,好像是腿抽筋呛水了。”在沙滩上卖拖鞋的孙先生告诉记者,这时正好有一辆摩托艇经过,驾驶员迅速靠近,把溺水男子给救了上来,运到了沙滩上。男子呛了不少

水,面色苍白,但所幸施救及时,在沙滩上缓了一会儿后,脸上渐渐恢复了血色。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市立医院检查。

    记者赶到市立医院,在急诊室内,两名护士正在四处寻找那名溺水青年。“他肺里呛进不少海水,送来的时候就穿着一条游泳短裤,光着脚,不停咳嗽。”一名护士告诉记者,男青年被120急救人员送到急诊大厅时还坚持不躺下,但是一站起来腿就打哆嗦,眼看自己走不了才留了下来。

    记者了解到,溺水男子姓王,今年27岁。“男青年是青岛口音,他给了我们一个手机号,结果我们打过去后,人家说根本就不认识他。”一名护士告诉记者,即使如此,医生还是先为男青年做了检查,并告知他需要留院观察。“而就在医生准备给他开药治疗时,男青年从担架车上坐起来,称要去上厕所,结果再也没回来。“那个青年实在太倔了,身体还没有恢复,这样贸然离去会给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护士表示,男青年离去时也没有交检查费用。 (记者 徐栋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