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纳为炫富私吞公款17万请客 每隔两月偷一次

来源:QTV-- 2012-08-12 07:20:20 字号:TT

    今年27岁的男青年宋某,曾在城阳区一家公司负责人事管理和出纳,所有员工每月投保的钱都得经他的手。2011年4月,他在工作中偶然发现了一个漏洞,头脑灵活的宋某竟然就利用这个漏洞,伸出了“手”,不过,很快就被城阳公安抓获。

    宋某说,他本来打算第二天上班时把钱再交给公司财务,可没想到,事发当天他的几个发小从黑龙江老家来到青岛,出手大方的小宋为了“撑面子”,又是吃饭又是招待唱歌,把员工七

千多元的“保险金”花了个精光。

    能轻松地“赚大钱”,让宋某尝到了甜头。他每隔两、三个月就来上一次,每次少则几千多则上万。今年3月,他一次性截留了近30人的保险金,共计两万多元。

    6月上旬,突然有同事询问宋某,说查不到以前的保险。感觉事情即将败露,宋某索性从这家公司辞职。一个月之后,新的出纳员发现公司从2011年1月开始,再没有给员工投保,合计金额大约17万元,公司负责人赶紧报案。

    目前,宋某因职务侵占已被刑事拘留。

    正应了那句话: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