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啤酒节开幕 引爆狂欢与激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2 06:36:56 字号:TT

    大气 直升机航拍全程录像

    仅开城仪式上,就有来自国内外60多家知名媒体的300多名记者参与现场报道,包括韩国、日本等国家富有影响力的多家电视台齐聚,将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的开城仪式全方位转播。

    昨天上午8时许,一架罗宾逊R44雷鸟直升机低飞盘旋在世纪广场啤酒城上,一名航拍摄影师在上面摄像,引起了不少游客眺望。开城式开始后,这架直升飞机多次南北向来回低空飞行拍

摄。记者网上查询到,这架直升飞机所属南京公安局警务飞行大队,当初采购价格是392万,是2004年10月份装备的。

    航拍直升机突然现身开城仪式成为现场人群高昂情绪的助燃剂。白色的机身、飞速转动的螺旋桨、时高时低的飞行高度、拉风的摄像师及专业的拍摄工具,成为开城仪式上亮点之一,屡屡引起在场人群的欢呼惊叹。往年啤酒节开城式上,市啤酒节办公室曾经邀请过动力伞等来拍摄,今年的开城式上,市啤酒节办公室首次请了直升飞机来航拍,这是啤酒节22年来首次。在啤酒节期间,这架航拍直升机还将拍摄啤酒城的夜景。(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隋冲 刘超)

    新闻链接 26万游客昨逛啤酒城

    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城首日游人如织,门票销售呈现井喷之势,12个啤酒大棚全部爆满。据粗略估算,截至昨晚9时30分,啤酒城共迎来游人26万人次。昨天下午,为了筹备这届啤酒节忙了很长时间的总指挥夏正启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他总结道,本届啤酒节的开城式办得很有特色,时尚、大气,隆重、热烈,表现了青岛这座海洋城市的人文风格,青岛国际啤酒节作为市民狂欢的节日,相信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作为青岛的一张城市名片,青岛国际啤酒节今后的名气会越来越大。(记者 陈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