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啤酒节开幕 引爆狂欢与激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2 06:36:56 字号:TT

    看点 酒王争霸王者归来

    昨晚,2012“海马汽车杯”全球饮酒大赛在青岛国际啤酒节中心舞台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取消了擂主挑战赛的竞技模式,给予现场观众更多的参与机会。

    昨晚的比赛吸引了李宝成、姜波、付磊、任光超等20多名好手。本次比赛共分吹得响亮、1500ml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三个竞技项目。其中,“吹得响亮”最受游客欢迎,500ml的啤酒一饮而尽,率先甩杯

的就是赢家!个人吹瓶比赛精彩纷呈,但由于首次亮相过于紧张,很多选手的成绩都被判为无效,此后的“1500ml大杯速饮”与“一分钟速饮”项目上,很多选手吸取了上一轮的教训,诸路好手的比拼碰撞出激情的火花迅速引爆全场,最终任光超笑到最后,还打破了自己吹瓶的最好纪录,并在大杯速饮中获胜。

    来自山东邹城的孙有水,一大早就独自一人从老家赶来。“俺参加过黑龙江的中俄美食节,连续四届都是一等奖。”谈笑间他充满了自豪,“今年俺就是冲着海马车来的!”尽管他在“个人吹瓶”比赛中表现优异,但由于剩酒略超过50ml,遗憾地退出了昨天的竞争。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大屏幕现场全程直播,比赛结果由电子设备全程监控,大屏幕播放、电子裁判确保饮酒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此外,本次比赛特别提供了免费体检,在确保选手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让参赛选手“哈”得尽兴。今晚,饮酒大赛第二场比赛将继续在世纪广场啤酒城中心舞台激情上演,饮酒大赛报名热线:88899223,也可以现场报名。(记者 陈勇 实习生 逄玉婷 摄影 记者 孙启孟)

上一页 1 ... 9 10 11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