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啤酒节开幕 引爆狂欢与激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2 06:36:56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开幕 引爆狂欢与激情

    激情啤酒节,畅饮狂欢夜,在这一片释放活力与野性的土地上,在这样一个激情与活力迸发的日子里,青岛国际啤酒节迎来了第22岁的生日。昨天上午9时整,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缓缓开启,欢动的热潮汹涌澎拜,狂欢的引信就此点燃,畅快的歌声、喜庆的礼炮混合着游客的阵阵助威声在这一刻爆发。一年一度的盛夏狂欢拉开帷幕,崂山副区长、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总指挥夏正启向全世界发出了诚挚邀请。

    时

尚 马车载酒娘进城来

    昨晨7时许,虽然离开城式还有近两个小时,香港东路南大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市民,他们都在等着盛大的开城式。南大门设置了彩虹色弧顶,两侧是风帆式两翼,中间有三个巨型木质酒桶镂空供游人出入,经典绿与激情黄的交融、中式唯美与西式简约风格的混搭,凸显啤酒节与世界干杯的主题。

    今年开城式首次参照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做法,使用马车拉着酒娘入城。特制的马车有两套刹车装置,连同车上的7名德国酒娘有1吨多重。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拉车的两匹马是去年下半年从俄罗斯引进的,属于俄罗斯名马顿河马,每匹马每天要吃掉的燕麦、苜蓿、盐巴等费用达86元。两匹黑马经过7个月的室内、夜间灯光等特殊训练,即便遇到放鞭炮等噪音,都能镇定自若地拉车。马车的御手包文才是一名高手,已有18年驯马经历。

    上午9时整,啤酒节开城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伴着青岛国际啤酒节节歌《共同的节日》,青岛啤酒节节旗缓缓升起。14名嘉宾共同剪断了鲜花丝带,举杯同饮黑啤,现场的气氛达到顶峰。伴随着9声炮响,城门开启,欢乐涌入,激情涌入,笑声涌入,轻快的音乐响起,动感的节奏引领着人群,人群应和着欢乐的节拍尽情摇摆。马车载着酒娘缓缓走到南大门前,身着巴伐利亚传统民族服装的酒娘们,手中的竹篮里盛着慕尼黑啤酒节上人们喜爱的面包圈,酒娘们把面包圈送给了嘉宾们,让现场再度火爆起来。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