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啤酒节开幕 引爆狂欢与激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2 06:36:56 字号:TT

    隆重 第一桶酒开启狂欢

    1991年创办的青岛国际啤酒节,经过21年的辛勤培育已名扬四海,多次蝉联 “中国十大节庆活动”之首。巡游队伍依次入城后,在青岛啤酒奥古特大棚,伴着动感的背景音乐,市领导举起象征力量的木锤敲向第一桶酒的酒桶,霎时间,酒花四溅,激情烈焰点燃,城内的欢呼声达到最高点,一年一度的盛夏狂欢就此启幕。一群身着慕尼黑节日盛装的演员们在奥古特大棚内表演了一段当

地舞蹈,一群小伙子围着一个酒娘翩翩起舞,带给游客们一阵阵德国风情享受。

    等待了很长时间的游客们高高兴兴地走到各个啤酒大棚,大棚内演员们表演着精彩的节目,让前来喝酒的市民为之倾倒。“来吧,大口喝起来,品尝一下最新鲜的奥古特啤酒。”昨天是奥古特大棚主题日,众多游客前来品尝奥古特啤酒,随着主持人举杯倡议,不少游人在台下纷纷呼应,场面十分热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