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奥帆中心彩虹桥下惊现男尸 只穿泳裤脖子系绳

来源:大众网-- 2012-07-30 13:23:15 字号:TT

    29日上午,奥帆中心1号门附近海域彩虹桥下浮现一具男尸。知情者称,该男子身上未见伤口和勒痕,怀疑是溺水身亡。目前,男子身份还未确认,死亡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尸体已经被打捞上来。在桥边出租自行车的董先生告诉记者,“110民警从奥帆中心调来一艘橡皮艇把人给打捞上来了。”董先生称,上午他发现海里的尸体后,拨打了110报警,“我发现时,这具男尸身上只穿了一条泳裤,

脖子上还系着一根绳子,绳子拴在岸边的栏杆上。打捞上来后,我发现那个男的身上没有明显的伤口,脖子上也没有绳子勒的痕迹,可能这根绳子是之前救援用的,怕他漂走就套在他脖子上。”董先生说。

    “那个男的尸体一开始是在桥底下,被人发现后用绳子给套住了,不让他漂走。这个地方海浪比较大,可能后来从桥底下漂出来了。”一名摊主称。

    董先生告诉记者,奥帆中心海域时常会发现浮尸,“大多是洗海澡的时候海浪太大溺水死亡的。”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该男子的身份还未确认,死亡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徐杰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