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富太为吸引老公辞职 老公竟车藏伟哥夜不归宿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30 14:51:19 字号:TT

    在别人眼里,王女士过的是被很多人“羡慕嫉妒恨”的富太太生活:有钱的丈夫,三个儿女,全职主妇。但她心里知道,这样的日子并不开心,因为自己的老公总是夜不归宿。

    刚结婚时 他就天天不在家

    20年前,王女士和丈夫经人介绍认识。当年在班上是班花的她,对别人介绍的相亲对象总是不满意,唯独看上了现在的老公。“那些长得帅的不是花心就是油嘴滑舌,但他人非常憨厚,又会做饭,让我很有安全感,

觉得挺适合结婚的。 ”俩人很快就结了婚。

    婚后没多久,王女士就发现丈夫经常不回家。 “当时他还在机关上班,事情挺多的,经常几个同事一起吃饭喝酒。 ”王女士有时也问问丈夫,他总是以“应酬多”为理由。虽然丈夫不怎么回来,但对王女士还是百般关心,也比较体贴。加上王女士自己工作也很忙,并没有起多大疑心。

    辞职理家 丈夫车里藏“伟哥”

    五年前,王女士的丈夫辞职下海,开始自己创业。很快生意便蒸蒸日上。老公在生意场上越来越忙,王女士的焦虑也越来越重,“他这么多应酬,是不是经常去夜总会洗浴城什么的? ”她越想越担心。为了留住丈夫在家的时间,她一狠心,辞去了人人羡慕的高薪工作,一心一意做起了全职太太。

    2007年的时候,已经有了两个女儿的王女士,因为老公一句“喜欢男孩儿”,不顾高龄产子的风险,毅然怀了第三胎。本以为丈夫这样就能多回家看看,没想到在怀孕7个月的时候,王女士在丈夫的车里发现了伟哥。“当时就觉得天旋地转,回家就和他大吵了一架。”丈夫并没有承认,反而一个劲埋怨王女士疑心重,让她十分心寒。

    日益冷淡 丈夫迷恋QQ网聊

    近几年,王女士的老公迷恋上了网络。虽然开始渐渐回家,但在家的大部分时间也是泡在网上聊天。每次王女士走过来,丈夫就会迅速切换页面。 “他的QQ成天都响个不停,我有次实在很疑惑,就偷偷申请了一个小号加他为好友。 ”

    王女士的丈夫在聊天过程中说,他觉得自己的老婆不爱自己,不然怎么总是絮絮叨叨,也抱怨自己有些话只能和知己说。 “他说自己总是想在外面放松一下。 ”王女士很不能理解,“他总是嫌我烦,还嚷嚷‘让我在外面玩几年又怎么了’。我全心全意照顾他和孩子,工作都辞了。可他动不动就和一些小姑娘聊天,这让我怎么能不难过?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