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20人花50万元放生万条美国红鱼 百人疯狂垂钓

来源:中广网-- 2012-07-30 13:59:19 字号:TT

青岛20人花50万元放生万条美国红鱼 百人疯狂垂钓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青岛有20多位神秘人士在胶南市积米崖码头放生了大约一万条美国红鱼,一时间码头附近海面上万鱼争游,引来数百名市民争相垂钓,场面很是壮观。

    据当地渔民介绍,这20多名神秘人有男有女,大都40岁左右,东北口音,自称来自吉林。他们来到积米崖后,到处打听哪里有养鱼的。但不肯说买鱼的目的,也不透露各自的身份,后来他们在附近一个养殖区花了50万元购买了大

约一万条美国红鱼,然后就开始在积米崖码头放生。陌生人放生消息传出去以后,很多市民闻讯都前来钓鱼,一时间积米崖码头密密麻麻围满了数百名垂钓者,钓上的红鱼个头最大的3斤多重。当地人介绍说,积米崖码头地势开阔,附近养鱼户又很多,每年都会迎来几批喜欢放生的人。但是像这次来的人如此之多,放生的鱼类数量如此之大,都是空前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