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18警力打捞疑似浮尸千人围观 救起充气娃娃

来源:大众网-- 2012-07-13 15:47:07 字号:TT

  打捞半天,“浮尸”竟是充气娃娃

  11日晚,文登市抱龙河老盐机厂路段出现一疑似尸体的漂浮物。现场出动18名警力,打捞约一小时,却发现竟然救起了“充气娃娃”。在打捞现场,上千名市民聚在河边围观,引发该路段交通大拥堵。

  11日下午5时许,文登市天福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文登抱龙河路段有一具尸体漂浮在河面。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中所称的“尸体”距离河面有四五十米,周围有四五十人在现场。民警

在岸边用工具打捞了近十分钟,距离较远,始终未碰及漂浮物。

  随后,民警转移至桥面打捞,此时,附近的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周围聚集了上千人,将桥面堵得水泄不通。随后赶来的消防车因为围观的市民和拥堵的车辆始终无法靠近。现场疏散了近15分钟,消防官兵才靠近现场。

  迅速出动的18名警力在现场展开紧急救援,约四十分钟后,民警将“尸体”打捞至离岸边四五米处,发现“尸体”竟是一个充气娃娃。为了解除围观市民的疑惑和恐慌,民警将漂浮物打捞上岸,随后疏散了围观市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