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劈柴院惊现蛇尖上的小吃 眼镜蛇被切段火上烤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30 07:12:27 字号:TT

青岛劈柴院惊现蛇尖上的小吃 眼镜蛇被切段火上烤

    提起眼镜蛇,许多人都有望而生畏的感觉,然而,在青岛劈柴院一家烧烤摊内,却看到了一家专门做蛇烧烤生意的商家,这里不光有眼镜蛇,还有草蛇、海蛇等多种蛇类。来来往往的游客都要投来惊讶的眼神。

    现场 烧烤摊成昆虫世界

    旅游旺季,劈柴院小吃街人声鼎沸,生意火爆。昨日,记者在小吃街的一家烧烤摊看到,与别家烧烤摊摆满了鱿鱼、螃蟹、虾虎等海鲜产品不同,这家烧烤摊仿佛一个昆虫世界。摊

位上摆满了蝎子、知了猴、蚕蛹等昆虫,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最左侧的几条蛇,这也成了整个摊位的招牌,游客们纷纷围过来,带着惊讶的神情反复询问这些蛇是否能吃。

    最左边的一个铁盘内摆放着一条完整的蛇,它已经被晒干并一圈一圈地盘起来,这条蛇的外表呈深黑色,皮肤由于被晒干的原因现出纹理。眼睛蛇长度大约为1.7米。摊主在旁边放着一些被截成段的小草蛇,草蛇的外表比眼镜蛇要漂亮很多,外表是浅红色,上面还有一些密密麻麻的小黑点。记者还看到了海蛇,与其他蛇类身体粗细均衡不同,海蛇的身体粗细并不规则,有些部分甚至呈现扁平的形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