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 正文

劈柴院失火 商家推搡记者关大门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3 07:46:19 字号:TT

劈柴院失火

劈柴院失火

  劈柴院失火:昨天下午4时,劈柴院江宁会馆的厨房突然冒出浓烟,随着一声爆燃声,火势迅速蔓延,厨房楼下水产店也被大火吞噬。市公安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先后调集8部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万幸的是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线索赶到事发现场时,两辆消防车已经停在劈柴院中山路入口处,消防队员拿着高压水枪进入了火场,记者看到不断有浓烟从窗户飘出。

  记者进入劈柴院内,试图通过内侧接

近着火点,但遭到该商家员工阻拦。两名员工用手堵住记者相机镜头,往外推搡记者,并关闭了唯一的救援大门,还派多人把手。在这个过程中,着火厨房窗户内冒出的浓烟越来越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