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啤酒节首三日迎10万人 豪饮啤酒20吨

来源: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 2012-07-23 11:13:22 字号:TT

    森林野生动物走进四方啤酒节 狗熊喝啤酒笑翻全场

    为丰富2012四方啤酒文化节的活动内容,来自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朋友”也来到现场表演,两只憨态可掬的双熊宝宝,表演了跳绳、跨栏等绝活后,更是举起了酒瓶“豪饮”,让现场的观众欢笑不断。

    今天下午3点,在四方啤酒街角楼广场上,两只憨态可掬的小黑熊正在模仿“刘翔”表演跨栏,现场的观众纷纷鼓掌称赞,接着,训练员

拿来两瓶啤酒以作奖励,小黑熊一拿到酒瓶就迅速的喝了起来,不知不觉干了一瓶,让在场的观众笑翻全场。

    据了解,可爱的双熊宝宝“和和”和“美美”,来自青岛野生森林动物世界,年龄仅有两岁,这是第一次参加啤酒节,也是第一次表演喝啤酒,周日下午,主办方还将在下午4点和7点安排两场精彩的动物表演,狗熊喝啤酒、鹦鹉升国旗、八哥学舌等,让市民和游客在喝啤酒时,笑声和快乐不间断。本次活动,还为现场的观众准备了近千张青岛野生动物世界的免费门票和代金券,活动中参加问答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