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1岁女孩对夏天过敏 满腿黑斑疼痒煎熬(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7-23 13:24:05 字号:TT

青岛11岁女孩对夏天过敏 满腿黑斑疼痒煎熬

    夏天对于所有爱美的小女孩来说都是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每到这时候就可以穿上漂亮的新裙子上街,然而对于今年11岁的刘紫瑶来说,夏天给她的感觉确恰恰相反,是她噩梦似的季节。因为每到夏天,她的身上就会长满红色的小疙瘩,又疼又痒,吃药也不见好转。“医生说我对夏天过敏。”问起原因时,小紫瑶这么回答。从记事起到11岁,小紫瑶就拒绝穿裙子,同样也是因为腿上的黑斑点的原因。7月22日上午,记者带上小紫瑶

来到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向皮肤科的周东主任进行咨询。

    周主任跟记者解释说,“她的这种情况是丘疹性荨麻疹,虽然也是一种疾病,不过也是过敏性体质的正常反应,这样释放出来反而更好。这个是没法治疗的,就算治了到明年夏天一样会再长。”那这个问题是否会伴随小紫瑶的一生呢?周主任说:“等她长大之后,身体的抵抗力会逐渐增强,这种情况也会慢慢减弱的。”(孙祥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