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二本录取控制线明天划定 青岛分数线单独划

来源:济南时报-- 2012-07-23 13:24:05 字号:TT

二本录取控制线明天划定 青岛分数线单独划

高招会吸引了众多考生(记者 张勇 摄)

    7月21日,山东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目前考生可以进行录取结果查询。根据省招考院工作安排,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将于24日划定,济南线仍低于省属线单独划定,济南考生只要过了济南线就可以二本投档,本科二批录取将于25日开始。

    山东普通高校招生自主招生批、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于21日全部结束,考生可以进行相应批次的录取结果查询。不过,为了方便其他考生查询高考录取结果,省招考院提醒考生不要多次查询,并进行了技术限制,每个IP地址只能查询成绩3次。与此同时,山东省各地普通高考录取查询号码为16866,考生也可以通过这一方式进行查询;或者通过报考院校提供的渠道进行查询。

    根据省招考院招生录取工作进程,24日省招考院将进行数据整理,划定并公布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据了解,今年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仍分3次划定,首先根据本科二批中部属、外省省属和本省省属高校的招生计划划定省属线,然后对除济南、青岛以外的有市属本科高校的城市根据市属高校本科计划划定市属线,济南、青岛2市的分数线单独划定。根据往年划线情况,济南线一般比省属线要低20分,济南考生只要过了济南线就可以进行二本投档。

    今年本科二批设一志愿和2次征集志愿,本科二批一志愿将在7月25日到27日进行录取。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将未完成招生计划或增加计划的高校分专业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进行第一次征集志愿,本科资格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在生源范围内,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同步平行降分。

    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将仍未完成招生计划或增加计划的高校分专业再次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在生源范围内,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2同步平行降分。(见习记者朱士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