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啤酒节首三日迎10万人 豪饮啤酒20吨

来源: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 2012-07-23 11:13:22 字号:TT

    啤酒文化节启幕青啤哈起来

    一个月的啤酒狂欢节启动 炎炎夏日狂饮啤酒正当时

    本报讯 火树银花点亮飞扬梦想,激情锣鼓敲出盛世欢歌,伴随着欢歌笑语,2012四方啤酒文化节,在众人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序幕。整个城市记忆广场上,灯光璀璨,广场上拥挤的人群共同见证四方人自己的啤酒文化节。精彩纷呈的节目,激烈不断的饮酒比拼,共同开启了本届啤酒文化节,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

间里,市民将可以来城市记忆老街巷里享受啤酒的狂欢。品美食、哈啤酒,本届啤酒节有多个部门护航,保证市民吃的放心,喝的开心,玩的尽兴。目前已经进入三伏天,周末到四方啤酒文化节“哈”酒正当时。

    掌声不断

    开幕式深得观众喜爱

    虽然还没有到19:30分的开幕式,演出舞台的周围已经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市民。在万众瞩目下,市区相关领导共同启动四方啤酒文化节,为期一个月的啤酒文化狂欢也正式拉开序幕。随着节目的进行,观众的热情也不断高涨,一阵阵掌声淹没了整个广场。听完民俗看流行,本届啤酒节节目的设置兼顾多种元素,激情的水鼓舞让青春气息洋溢在城市记忆广场,摇滚乐队轮番上台让气氛越来越热烈,秦勇的上台让演出达到了高潮,不少秦勇的粉丝用呐喊和尖叫来迎接这位摇滚界的明星。

    拼“哈”酒速度

    酒王水平不一般

    夏日的青岛,拼酒量、拼速度成了不少人的乐趣,而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大名鼎鼎的岛城酒王李保成登上舞台接收市民的挑战,他的出场让不少爱酒人士激动不已,纷纷主动要求上台挑战酒王,比拼哈啤酒的速度,这个互动的PK环节让开幕式高潮再起。最后主持人选择了两名观众上台比拼。面对吹一瓶600ml青啤只需要5秒89的李保成,参加PK 的观众一点也不怯场。不过酒王毕竟是酒王,岂能随便超越,两位观众虽然卖力吹瓶,但仍然没有胜过酒王。“跟酒王比试比试,感觉真爽。”一位参与比拼的观众告诉记者。据了解,一瓶600ml的青岛啤酒完全倒出来需要10秒钟左右的时间,而酒王吹瓶的速度着实让现场的观众惊叹。

    多部门护航

    市民可放心品美食哈啤酒

    参加四方啤酒文化节,市民最关心的当属食品是否干净卫生?啤酒是否纯正?交通时候通畅?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调度会上获悉,啤酒文化节有多个政府部门护航,市民可以放心吃敞开喝。据了解,参加本次四方啤酒文化节的啤酒大棚餐饮摊点已经全部办理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和工作人员健康证,并由市食药四方分局为参会摊位设置发放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公示牌,将食品安全规章制度、食品安全等级、食用油脂使用、废弃油脂处置、食品添加剂使用、投诉举报电话及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承诺等内容进行公示,交通方面,交警四方大队派多名交警在四方啤酒节周围的6个重点路口做护航,公安四方分局也将派40名公安在现场做安全保障;卫生方面,设立了临时医疗急救站,全面做好啤酒节活动现场人员的医疗救治工作。环境卫生方面,城管部门也已经在现场设置流动厕所,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保证市民能享受干净整洁的啤酒文化节。此外,组委会还将安排安保人员随时在现场巡逻,确保安全秩序。

    狂欢一月

    低价啤酒、民俗活动天天有

    长达一个月的四方啤酒文化节,市民都可以去四方区的城市记忆老街巷享受低价位的啤酒享受,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啤酒文化节的啤酒囊括了青岛啤酒全系列的产品,而价位方面也特别亲民,15—30元的低价格能喝到最鲜美的青岛啤酒。书画展、石雕展、坐花轿,啤酒文化节白天有民俗文化活动,而晚上则有激情演唱,K歌大赛、非主流歌手专题演出、摇滚音乐燃烧日等动感节目。每天变化不同的节目,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民俗等精彩活动,也会陪伴市民度过一个月的快乐啤酒文化节时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