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啤酒节首三日迎10万人 豪饮啤酒20吨

来源: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 2012-07-23 11:13:22 字号:TT

    梁山水浒英雄传今晚演绎

    7月20日,伴随着盛大的开幕式晚会和一杯杯新鲜的啤酒,2012四方啤酒文化节正式开幕,据主办方统计,自7月20晚开幕以来至7月22日晚11点,四方啤酒街共迎来近10万市民和游客,三天共饮啤酒20吨,活动现场非常火爆。

    喝啤酒、吃烧烤、看演出,自四方啤酒节开幕以来,大大方便了李沧、崂山、市北和四方区市民的生活,也为初夏来青岛的游客提供了一个新的

喝啤酒的场所。由于四方啤酒街采用欧式建筑和明清老街巷相结合,不仅青岛当地市民觉得很新鲜,同样也非常吸引外地游客,仿佛坐在古老的四合院里喝啤酒,别有一番风味。加之每天现场的野生动物表演、激情的演出、K歌大赛等,也非常受欢迎。

    本次四方啤酒节历时长达一个月,接下来几天,四方啤酒节还将特邀梁山水浒英雄现场演绎,激情的演出加上新鲜的啤酒,在这个盛夏,青岛的四方激情涌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