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明晴间多云后天雷阵雨 最高26℃湿度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2 08:07:37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明两天我市晴间多云,后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会出现雷阵雨天气,市民外出需要当心。

    据市气象台首席气象预报员介绍,今明两天,我市的天气大致以晴间多云为主,明天我市逐渐转阴。受东北冷涡的影响,后天我市大部分区域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气温较高,湿度较大,最高气温市区26℃左右,郊区最高27℃到31℃。

    “目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减雹作业的准备,根据气象云图的变化,我们会随时安排人工消雹作业,避免农业生产出现损失。”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