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龄剩女见闺蜜结婚羡慕嫉妒恨 酒醉搂住其老公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1 06:48:25 字号:TT

    小雨(化名)和婷婷(化名)从小一起长大,多年的感情让两人成了闺中蜜友。几年前,婷婷与林强(化名)走入婚姻,可小雨却多次相亲未果,如今已进入大龄行列。婷婷经常向小雨讲述她与林强的幸福生活,开始小雨还很羡慕,但时间长了,这种情感就变成了嫉妒。为了避免被刺激,小雨竟然渐渐疏远婷婷……

    邻家女孩成我闺蜜

    上个月的一天晚上,闺蜜婷婷给我电话,我猜可能她跟老公林强又“吵架”了。果不

其然,电话一接通,婷婷便愤愤地说:林强出差了,本来说好到了报平安的,可直到我打过电话去,才知他早到了,正在吃饭呢。我明显感觉她在作秀、撒娇,我嘴上敷衍着,心里却很烦。

    这种电话不止一次了,每次接听后我都会郁闷好久。我和婷婷在一个大院里长大,从小学到高中我们都在一所学校。大学我俩都是在北京读的,虽不在同一所学校,但每周却都争取见面。不是她穿越大半个城市来找我,就是我去看她。也许两人太“亲密”了,大学四年,我们居然谁都没有谈男朋友。

    她结婚了我却单身

    毕业后,我们双双回到青岛。工作一年后,我们的人生分了岔:婷婷有了男友,很快他们订了婚,然后很快结婚了。似乎只是一眨眼的工夫,婷婷的人生就跨过了好几个台阶,而我只能原地踏步看着婷婷离我而去。婚后的婷婷依然常常约我玩,逛街、吃饭、看电影。林强曾“吃醋”,说感觉自己怎么像个第三者。

    婷婷给我介绍过不少对象,相亲的时候,只要她有空便陪我上阵,偶尔还会带上林强。林强高大英俊,人又有头脑,是我喜欢的类型。基于这种想法,我总是有意无意地拿他跟那些相亲男比,越比我越觉得那些男人不如林强。不知是不是因为林强的缘故,我总觉得自己的情缘未到。

    渴望爱情心生嫉妒

    转眼几年过去,我相过的对象不下几十个,结果还是成了剩女。我郁闷至极,只好把精力都用在工作上。婷婷和我的单位离得很近,中午我们常在一起吃饭,然而我受不了的是,她总是三言两语把话题扯到林强身上,说林强多么温柔多么体贴。我不愿听,我不明白,在一个剩女面前晒幸福,她就那么开心吗?

    有一段时间,我常去酒吧释放。有一回我喝醉了,正好婷婷给我打电话,一听我醉了,她就派了林强来,因为当时她身体不舒服。那天林强打车送我回家,一进门,我就摔倒了。林强过来扶我,我就趁势搂住了他的脖子,一个念头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那就是从婷婷身边抢走林强。

    怕受刺激我疏远她

    这个想法让我顿时出了一身冷汗,我很愧疚,婷婷对我这么好,我怎么能做对不起她的事呢?我放开林强,说我没事了,让他赶紧回家照顾婷婷。后来,因为工作出色,我升了职,为了向我祝贺,婷婷还专门请我吃饭。我说应该是我请你,她笑着说:反正我高兴。看到婷婷一直都是那么善良,我真庆幸自己没做错事。

    2009年6月,婷婷生下了女儿。孩子会说话了以后,婷婷就让女儿认我做干妈了。每当我去婷婷家,她女儿就跑到我怀里来,在我脸上蹭来蹭去,“干妈干妈”地叫个不停。我抱着她,真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一个孩子,有一个林强那样的老公。可我知道,这种幸福不属于我。

    现在,30岁的我依然单身。我似乎越来越刻意疏远婷婷,我不愿她同情我,更不愿看她晒幸福,我心里很清楚,那是因为我嫉妒她。我的举动让婷婷很不理解,可我又没法跟她说。唉,我是不是心眼太小了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