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少女被4太妹鞋底轮抽4小时耳光 遭拘禁逼供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2 07:09:43 字号:TT

    因怀疑同村女孩偷了自己的钱,便和3名女友将她拘禁在胡同里,轮流用巴掌和鞋底进行殴打逼供。记者前天从莱西检察院获悉,4名未成年女孩涉嫌非法拘禁被提起公诉。

    找不到钱怀疑被偷走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4名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女孩都是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人,且都是“90后”,最高的文化程度是初中。2011年6月11日上午,其中一名女孩小王发现,她的570元钱不见了,小王便问其他两名

好友拿没拿她的钱,两人都予以否认。小王又想起同村15岁的小李和她的男朋友曾到过自己的房间,便怀疑自己的钱让小李偷走了。

    随后,小王便和另外几名好友分头寻找小李。当天下午2时许,几名女孩在莱西市威海中路一理发店门口找到了小李,并将她带到了长岛路一胡同内,随后小王很快赶了过去。

    轮流殴打长达4小时

    几名女孩将小李看住,并用巴掌打小李的脸,问她是否偷了小王的钱,小李说没有。后来,小王赶了过来,见小李死不承认,就脱下凉鞋,拿鞋底狠狠地扇小李的脸,小李见她们人多,也不敢反抗。用鞋底打了一会儿,另外几名女孩又轮流用巴掌扇小李的脸,小李的鼻子被打破流血。从下午2点到6点左右,几人一直在不停地殴打小李,被逼无奈,小李只好违心地承认是她拿了钱。

    游手好闲天天泡网吧

    几个女孩一听自己抓到了一个女贼,便主动向公安机关报警称自己抓到了小偷。民警询问后才知道,几人竟拘禁、殴打小李长达4小时之久,公安部门遂以涉嫌非法拘禁罪立案调查,并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将小王等4名女孩抓获。

    在讯问中得知,小王等4名女孩平时游手好闲,即使找了工作也不正经上班,天天泡在网吧或和社会上一些“小青年混混”在一起,对于非法拘禁一事,几名“90后”女孩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是犯罪,直到被抓才后悔自己的做法有点过了,称以后再也不敢了。(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淑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