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元祖糕点保质期内长霉斑 店员态度恶劣(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1 20:57:33 字号:TT

 

网友“周小漥”微博爆料:青岛元祖出售发霉泡芙

保质期内的元祖泡芙,居然长满霉斑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还在保质期内的元祖抹茶泡芙,居然长满霉斑?6月10日晚,网友“周小漥”在微博爆料:“今日买到坑爹的元祖,保质期到6月29号的元祖抹茶泡芙,里面都长霉斑了。”同时上传了泡芙图片,令人作呕。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周小漥”。据他讲,元祖出售问题食品,善后处理态度恶劣,让人“非常生气”。

    元祖泡芙保质期内长霉斑

    据“周小漥”讲,6月10日下午3点左右,他在延吉路万达广场里的元祖食品店,花9元购买了一款抹茶泡芙。

    回家之后,女友拆开食用,觉得“有股捂了的味儿”,随即递给“周小漥”。他一尝觉得味道不对,扒出馅儿一看,触目惊心。绿色的抹茶奶油上面,居然长满了点点霉斑,令人作呕。

    “周小漥”告诉记者,在购买泡芙时,他仔细看过外包装,生产日期是5月16日,保质期到6月29日,没有任何异常,谁能想到馅儿早已发霉变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