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流亭立交桥昨正式通车 西流高架桥继续封闭月底通车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11 05:57:18 字号:TT

青岛便民服务》:

    青银高速路况》     山东高速路况查询》   快速路实时路况》

    青岛区市电子地图》 青岛各区市天气查询》  青岛机场航班动态》 

    经过近三个月的施工,流亭立交桥已于8日通过验收审核,昨天正式通车。

    据市公路局有关人员介绍,流亭立交桥主线全长1896米,其中青银高速段长度为876米,国道204烟青一级路段长度为1020米,匝道总长度为2267.2米。综合整治工程于今年3月15日开工,此次整修工程内容包括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安全附属设施等。此次综合整治工程有效改善了流亭立交桥的桥体质量,延长了立交桥的使用寿命,提高了立交桥的通行能力和行车舒适度,极大地缓解了周边的交通压力。

    另据了解,西流高架桥仍在紧张施工中,将于月底通车。目前,交通继续封闭。流亭立交桥通车后,通往烟台方向的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通往济南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高架桥下,也可按原调流路线行驶,市公路部门已在各个主要路口重新调整了导向指示牌。 (本报记者 李晓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