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十月怀胎产下阴阳人 产前检查竟毫无征兆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6-11 06:58:05 字号:TT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所有家庭都盼着一个健康可爱的新生命降临。然而,刚刚升级做了妈妈的张培芝,脸上却看不到丝毫喜悦之情,写着的满是痛苦和煎熬,她万万想不到,这个新生的宝宝,竟是个畸形儿!在胶州妇幼保健医院的产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张培芝和她刚刚出生不满七天的宝宝。产后这些天,张培芝终日以泪洗面。虽然剖腹产的伤口仍在隐隐作痛,但眼下的张培芝,却早已把自己的身体状况抛之脑后。她多么希望,自己怀里的宝

宝,也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样,健康成长。

    与正常的新生宝宝相比,张培芝的孩子的确表现出了不少异常,更让全家人感到惊愕的是,连孩子的性别特征,似乎也不太明朗。阴阳人?怪胎?这样敏感的字眼,是张培芝和家人无论如何也难以接受的残酷现实。医院提供的新生儿诊断结果书上显示:孩子精神反映迟钝、耳廓狭小、双眼间距较宽、阴蒂肥大......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个先天畸形的新生儿。产后第二天,在医院的建议下,家人抱着孩子到青岛市的医院做了进一步检查。结果,让全家人再次陷入了深深的绝望。回到胶州之后,张培芝和孩子一直住在医院里,手足无措。不做任何治疗,眼睁睁地看着孩子的生命迹象越来越弱,做母亲的心如刀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