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山东微友汇聚福建品茶文化 中国武夷微时代来临

来源:-- 2012-06-07 16:56:32 字号:TT

两地微友相聚,“地主”很兴奋

“我这样举盖碗对不对啊?武夷山原来是乌龙茶和正山小种两大茶类的发源地,也难怪有这么好的茶……”品茗桌前,山东微友们忍不住向茶艺小姐讨教茶艺和茶文化。

6月2日晚8点,栀子花香气撩人,山东16位微友与武夷山微友在九龙湾岩雾茶会所相聚,慢品武夷茶,共叙微友情。这是两地微友首次通过微博平台从线上转为线下体验,这必将助推提倡慢调子武夷山的旅游发展。

武夷山新浪名

博在向山东微友展示茶文化

山东微友初阳书怀

 山东小微友拍得有模有样

夏季,到茶会所悠哉

岩雾茶会所的夜灯下,古筝悠悠,伴着虫鸣声,这样的情境里,微友们品着大红袍,情不自禁拿起手机发微博,也有的赶紧拍下美轮美奂的景象。一名山东青岛的微友鸿岩说,武夷名茶正山小种,香洌回味,听茶艺小姐讲品茶故事,仿佛置身画中;同城武夷:微友们亲自尝试泡茶,大家品赏茶艺表演的礼道哲学,领略茶文化的静心意蕴,不失为人生的一大乐事!青岛同城会:在这里,抛开工作的繁杂,远离城市喧嚣,倾听溪流的涓涓细流声,碧涧深处伴着的几声鸟叫,悠扬的古琴声,只为喝杯茶!放下,只为这一刻!

第一次来武夷山的青岛同城会会长皎立强很有感触,武夷山真是太美了,我都有种不想回家的念头了!这次我们有机会来武夷山,微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今后,武夷山的微友也可以去山东旅游体验。我相信,通过微博,一定能为两地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慢步与品茶正成为当下武夷山景区旅游发展的主流,正如:“三三六六听禅语,亭亭阁阁溢茶香,山水养人人不老,洞天待客客成仙。”为适应新的市场需要及广大旅游者向往自由、绿色、健康的需求,武夷山正引导人们变“匆匆之旅”为休闲体验型“修身养性、精心感悟”的“慢游之旅”。

微博转评前三名山东微友收获茶礼

微博控们禁不住了,发微博特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