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章子怡陷传闻被女星黑 范冰冰否认是幕后黑手(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6-04 07:27:02 字号:TT

章子怡(资料图)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章子怡日前卷入传闻,随着她出面澄清、提告,看似告一段落,不过昨再曝最新进度,大陆编剧毕成功日前在网上称章子怡被黑是另一明星的诬陷计划,有大陆网站直指幕后黑手就是范冰冰,据该报道,范冰冰早在3月就密谋希望趁势挤下章子怡,抢夺“一姐”地位,不过网上爆料言论已遭删除。

  年33岁的章子怡和30岁范冰冰几乎同期出道,前者靠名导张艺谋、李

安力捧,迅速窜红,一举踏上国际舞台,后者从电视剧《还珠格格》开始被注意,直至近年积极争取国际影展曝光,以夸张造型抢镜,才逐渐闯出知名度。

  尽管2人曾在2009年合作电影《非常完美》,不过霸气范冰冰声势日渐壮大,让章子怡深感威胁,双姝不和传闻甚嚣尘上,章曾被指在化名“稀土部队”的微博上暗讽范穿的服装“不伦不类”,这回她再陷传闻,传出幕后黑手就是范冰冰。

  大陆某网站昨报导,知名编剧毕成功5月31日在网上揭秘内幕:“所谓诬陷计划,在3月已知……某人也真是,往死里整比自己强的,却忘了让自己变强是王道。”而他3月网上就曾用英文写下:“Miss F,ain't you tired?(F小姐,你不累吗?)”随后也默认“Miss F”指的就是范冰冰。

  爆料一出,网友直呼“太可怕了”,不过毕成功的博文已被删除,他也否认指的是范冰冰,表示自己无指名道姓,范冰冰的工作室则回应:“这没什么可说的。”她经纪人穆晓光昨未接电话,让整件事更加雾里看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