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酒井法子欲搭档李连杰复出 片酬高达1亿日元(图)

来源:华商网-- 2012-06-02 10:19:06 字号:TT

酒井法子有望复出

酒井法子有望复出(资料图)

  酒井法子有望复出,搭档李连杰: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日前出席日本某建设公司会长兼恩人富永保雄丧礼时,透露可望今年11月缓刑期满后复出演艺圈。据《东京体育报》报道,富永生前已为法子牵线演出由成龙监制的中日合拍片,法子将与功夫巨星李连杰同台,传片酬更高达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00万),但她没有回应报道。

  酒井法子三年前因吸毒案重创形象,被判1年6个月徒刑、缓刑3年,今年11月缓刑期满。因病去世的富永保雄与她有30年交情,并在她沾毒被捕期间予以全力协助,法子很感念他的恩情。报道指出,她在中国人气不减,通过富永牵线,顺利接演这部描述成吉思汗前半生的新片。她的角色、戏份目前仍未确定,但日本网友多持负面评价,猛批:“她应该迫不及待想回演艺圈捞钱吧!”传她可能再与前东家“SunMu?sic”合作,昔日师妹混血女星贝琪十分反感,放话:“公司若和她合作,我就走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