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加拿男星杀人拍吃尸身录像 涉嫌分尸奸尸遭全球通缉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01 16:06:30 字号:TT

加拿大色情片男星涉嫌分尸奸尸

  马尼奥塔涉嫌将一名年轻亚裔男子杀害和碎尸,将身体斩开六大件,包括头颅、四肢及躯体。疑凶更把斩下的一只脚寄给多伦多保守党总部,断掌则准备寄往自由党总部,后在邮局被截获。至于头颅及另外一手一脚,去向未明。

  更令人震惊是,蒙特利尔警方收到在网上流传的短片,内容显示有人用冰锄狂插一名年轻男子,其后片段拍到二人赤裸躺下,有人把一个死人的头颅割下和肢解,奸尸和吃掉部分尸身。警方分析后表示,这些内容应该是真实的。

  马尼奥塔1982年生于加拿大士嘉堡,曾拍摄低成本成人电影,据邻居表示,马尼奥塔于4个月前由多伦多市迁往蒙特利尔西部地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