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痴情女偷房产证抵押帮男友还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1 10:54:13 字号:TT
安某被警方抓获归案。刘腾腾摄
    安某被警方抓获归案。刘腾腾摄

    为帮男友还债,女子偷走父母的房产证,到银行抵押贷款25万元交给男友,谁知男友拿到贷款后不久“人间蒸发”,直到银行向警方报案,两人才双双落网。

    今年5月初,市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某银行报案称,安姓夫妇于2007年6月用自己在市南区的一处房产办理了抵押贷款,从银行贷走25万元后还了两个月贷款就再也不还了。多次催缴无果后,银行只得报案。

    民警鉴定发现,办理银行贷款时,银行提供的安姓夫妇的房产证、结婚证等证件是真实有效的,但身份证和个人签名等信息是伪造的。这说明安姓夫妇在贷款时并不在现场,有人冒用了他们的名义抵押了房产。

    民警调查发现,安姓夫妇的女儿安某曾经在2007年提走了父母办理的25万元贷款。民警立即将安某传唤到案。经审讯,安某最终交待了自己偷走父母房产证以诈骗银行贷款25万元的犯罪事实。

    5月31日上午,记者在八大峡派出所见到了安某。安某说,2006年她结识了男友张某,两人在2007年确定恋爱关系。交往4个月后,张某告诉她自己欠了投资公司35万元的债务,希望安某能用父母的房产作抵押帮自己贷款。“当时他保证贷款后一定会尽快还上,我就答应了他的请求。”安某说,她找人伪造了一张房产证,然后偷偷将假证和父母的真证掉了包。张某则找了自己的父母假扮安某夫妇,拿着全套的资料和证件于2007年6月到某银行成功办理了25万元的贷款。张某还了两个月贷款后,突然提出跟安某分手,然后就“人间蒸发”了。联系不上张某,又不敢告诉父母,安某只好继续等下去,父母得知真相后也与她断绝了关系,直到近日银行向警方报案。

    在安某的配合下,警方很快将张某抓获归案。到案后,张某对参与诈骗银行贷款一事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刑拘。(通讯员 仪铭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