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八旬老翁义务接送留守儿童21年 获赠大鼻子校车(组图)

来源:南方农村报-- 2012-05-29 07:16:59 字号:TT

学生夹道迎接属于他们自己的校车

十九公、留守儿童们和校车

    5月27日,广东信宜市金垌镇环球小学200多名师生和村民夹道迎接属于他们自己的校车。

    25日,十九公和部分留守儿童获邀参与湖南卫视节目《天声一队》。在节目现场,十九公和孩子们的故事感动了活动嘉宾,太阳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总经理蔡大海当场许诺捐赠一辆价值20万元的校车。27日,崭新的校车缓缓

驶进环球小学。学校负责人当天表示,一定好好利用校车,让学生安全、快乐地接受教育。

    十九公带回校车一事也引起了当地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除了赞扬捐赠单位的善举外,还对校车今后的日常运作表示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