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近日太阳辐射强烤出三伏天味 周日或有雷阵雨轻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7 06:58:28 字号:TT

    早报讯 “太热了,今天温度又升高了。”随着前几日清凉的离去,岛城气温开始略有回升,昨天上午,在户外的市民都感受到了太阳下的炎热,虽然还不到三伏天,但已经有些受不了了。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其实昨天岛城的气温并不高,只不过上午10点左右风力比较小,加上太阳辐射较强,让市民感觉到了夏天的味道。

    “市区最高温度仅升到22.2℃,郊区最高升到29℃。”市气象台首席预报

员介绍,昨天我市的相对湿度在67%~83%左右,可能让人感觉稍微有些闷,加上早晨开始天气晴朗,太阳辐射较强,上午10点左右风力仅为2级,主要这几种原因造成了大家感觉气温较高。下午开始,沿海飘来的轻微平流雾和风力加大,市民才重新感觉到凉爽。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部分地区可能有雷雨或阵雨,沿海有轻雾,外出游玩的市民注意带好雨具。 (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