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名嘴李好娇妻私房照曝光 夫妻档主持节目(图)

来源:猫扑网 2012-03-13 07:52:34

李好娇妻郭晓敏

  娱乐圈的明星夫妻不少,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传媒和大众的目光,恋爱时“被结婚”,结婚后“被生子”,生子后“被离婚”,离婚后“被再婚”。虽说有不少相爱多年最终劳燕分飞的,但也有不少的模范夫妻,不仅在事业上互相扶持夫妻合力吸金,家庭上也收获了令人羡慕的生活。和明星夫妻们相比,名嘴夫妻则不多见,数得上的屈指可数。近日,江苏卫视的名嘴李好占据了不少的版面,和新婚妻子一同主持新节目《一站到底》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大多数人认识李好当然还是起源于他在芒果台时,靠着帅气的外形和轻松自然的主持风格,李好主持了多档收视很高的节目,如《娱乐无极限》、《音乐不断》、《挑战麦克风》、《白日梦工厂》等,不仅在全国打响了知名度,也成为湖南卫视力捧的“下一任一哥”。但在两位“一哥”汪涵和何炅的光环下,李好选择了和好哥们李响、马可一起出走江苏卫视,和芒果台打起了擂台,成为10年初被广发热议的娱乐话题。如今在江苏卫视李好依然颇为风光,先后主持了《时刻准备着》、《老公看你的》等热门节目,离开湖南卫视在很多人看来失去了一个好平台,但在这扇门关闭后另一扇更有发展前途的门却打开了。

  主持事业一帆风顺的李好,如今也收获了幸福的婚姻。李好的妻子郭晓敏是重庆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曾在湖南卫视做过新闻出镜记者、娱乐主播,和李好曾是同事。四年前郭晓敏中止了主持事业,远赴美国留学三年攻读MBA,去年9月份和李好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婚礼。现在,夫妻俩共同担任一档综艺节目的主持,在主持圈算得上是新鲜事,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影视圈的夫妻档不少,主播界的夫妻档却屈指可数。这下子,不仅夫妻俩可以时时刻刻台上台下享受新婚的幸福甜蜜,节目也制造了足够的话题和噱头,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下面就一起看一下李好新婚的漂亮妻子私房美艳自拍照吧。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演员曝张艺谋与陈婷再婚 并育有三子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