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揭央视名嘴妻子背景 郎永淳全家温馨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4 07:07:54

水均益和妻子杨迪的照片。

  之所以称他们为央视“名嘴”,不单单因为他们是在央视工作,更因为他们有着渊博的知识,睿智的头脑,沉稳的性格,机敏的心智。近日,网友曝光了水均益、董浩妻子的照片,引来众人围观。有热心网友还就此盘点出一组央视主持人妻子的照片,并对她们的身份背景作了揭秘。

  杨迪是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第二任妻子,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台球记者。杨迪200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同年加入中央电视台,2006年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结婚。由于水均益自身身高不高,而新妻身材高挑,远远看去足足比水均益高了半头。

  自91年水均益和旧妻王君邂逅结婚,直至07年离婚,也一起走过了16、7年光景,二人一直在公众面前属于神仙伴侣,为何忽然低调离婚,让人不得其解。如今杨迪算是水均益的贤内助。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柏芝离婚后性感依旧 为两儿建奢华儿童王国(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