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22个工地隐患惊人被停工 软控伟东海润在列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2 07:18:32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获悉,22个在建工程因为存在严重安全事故隐患而被责令停工整改。据悉,近日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重点对市内四区房屋建筑在建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和工程项目在安全生产施工管理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建设单位仍存在未办理施工许可、招用无资质队伍擅自施工行为;未按规定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标准不高,要求不严。个别深基坑施工存在设计方案滞后及对评审过的设计方案擅自改动,监测数据不真实不系统等问题。个别建筑物仍存在部分封闭不严和污染现象。此外,用电线路拖地和“一闸多用”现象较多。 (记者 孙静芳)

    新闻链接

    安全检查中部分较差的工程:

    工程名称:橡塑新材料研究院基坑工程 建设单位:青岛软控信息化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伟东城市广场项目(商业地块) 建设单位:青岛百通伟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江苏茂盛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青岛九州通现代医药物流工程 建设单位:青岛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南通启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胶南经济开发区孟家滩安置区建设工程 建设单位:青岛海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青岛美日工程有限公司(无资质)

    工程名称:胶州宝丽金山水国际住宅小区 建设单位:青岛隆鑫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青岛泓鑫源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