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法拉利城墙漂移花8万做8000万广告 古城墙默默受伤

来源:羊城晚报-- 2012-05-21 07:42:08 字号:TT

古城墙上留下的车胎黑印

    8万元做了8000万广告,法拉利“赚翻了”

    责任追究却被轻描淡写,古城墙“受伤了”

    5月15日,法拉利跑车“飞”上南京古城墙玩“漂移”的新闻已经逐渐淡出视野。在“主角”中华门城堡上,上午9时多,在南京已经开始有不少游客,趁着太阳还不是很晒的时候,倚着城堡摆“甫士”拍照留念。只有很少的人会注意到,在城墙地面上,依然留着几道黑色的轮胎印。

    “8万元做了8000万元的广告,法拉利赚翻了。所长被撤职,法拉利毫发无伤。”一位熟悉内情的南京文物界老行尊表示,“中华门事件”中,主管部门首先是肇事帮凶;其次是受害者:每年递增的赢利目标“逼良为娼”;再次是被骗者:法拉利在合同中根本没有提及“漂移”。在整个事情中,最大的获利者是肇事者法拉利:将责任甩得干干净净,用8万元创了8000万元都不止的宣传效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