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森林国际小区像建筑工地 雨后四处淌满黄泥汤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01 07:00:59

  小区舒适便利是居民的心愿,可是对于家住青岛城阳区“森林国际”小区的居民刘先生来说,花了高价买了新房不但没有实现这一心愿,反而是越住越窝心。“小区到现在为止还像个工地,下雨天出门每次都是一脚泥,供暖问题至今未解决,小区的电梯设计也很让人无语。”当谈及自己小区时,刘先生一口气说了很多问题。对于刘先生反映的问题,早报记者也进行了实地探访。

  小区像是建筑工地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大约一年前

购买的该小区住房,当时开发商厚德房地产公司宣传得很好,说什么小区内有八大景观园林,开设老人、儿童健身场地及安装健身器材。可现在整个小区已基本完工了,不但八大景观园林“缩水”,而且到现在刘先生也没找到一处合适的健身场地,刘先生感觉受到了欺骗。最让刘先生感到恼火的是,现在小区里还在施工,整日尘土飞扬,施工车不断出入小区,遇上下雨天,小区里满是黄泥水。“这种小区环境我都不敢请朋友来家里玩,实在是太差了。”刘先生介绍说。

  记者到小区实地探访发现,小区内多处仍在施工,路面上满是泥土,建筑垃圾在小区中随处可见,这种小区环境引起了业主的不满。“物业公司说是二期施工的原因,但我们是一期的业主,开发商二期施工应该不侵害我们的利益才对。”小区业主刘大妈说。

  除了小区环境差外,刘先生反映这个小区还有很多的“硬伤”。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供暖,在该小区进入第二个供热季以后,小区还是迟迟没有供暖,而且现在还不确定供暖日期。此外,最让刘先生感到哭笑不得的是小区的电梯设计。“你说现在哪个现代化小区电梯不连接地下车库?‘森林国际’就有这种让我们想不到的设计,我们要是把车停到地下车库,就需要绕行回家,不方便不说,还存在安全隐患。”刘先生介绍说。

  漏点多供暖无期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拨打了开发商的售楼热线。一名售楼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小区正在进行二期施工,啥时候结束施工确实不好说;供暖已经进入试压状态,但是因为漏点较多,现在正在抢修,啥时候能正常供暖他们也不知道;地下车库的雷人设计是因为先前他们将地下车库设计为两层结构,但是最后更改了设计,所以除了中心处四个楼座外,其余楼座的电梯都不能通到地下车库。

  对于开发商的这些解释,业主们听了直摇头。“如果当时开发商在售房时将这些问题明示,我才不会买这房子,现在很后悔啊。”该小区的业主吴先生的话代表了很多业主的观点。如果你是“森林国际”的业主,你居住在这个小区里还有啥烦心事,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我们。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地铁2号线年后正式开工 一期设22个站点(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