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天竺嘉园拿卖光低价房忽悠 受飞机货车噪音夹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2 08:00:24 字号:TT

 

   上周六,早报报道了“天竺嘉园”拿卖光的低价房忽悠消费者的消息后,不少市民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该楼盘的问题。“项目周边噪音很多,销售情况也不理想,所以我提醒要买房的市民一定要到项目周边去实地了解一下情况。”市民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提醒说。

    多问题“挡”住购房者

    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去年到该项目的售楼处了解情况的,当他拿着宣传资料找到“天竺嘉园”的售楼处后,发现售楼处并不是靠着项目现场修建,销售人员只是对着沙盘介绍各个户型的特点。“‘天竺嘉园’的售楼处离着项目还很远,朋友提醒的噪音问题在售楼处很难发现。”周先生对此犯了嘀咕。他在听完销售人员的介绍后,特意又开车到项目所在地进行了考察,结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详细了解后,他彻底打消了在该项目买房的念头。

    原来,此项目离飞机场不远,飞机在空中飞行所发出的噪音在小区中可以听见。此外,小区旁边的道路经常过往大货车不说,小区的旁边就有一家物流公司,这飞机和货车形成的 “立体”噪音让周先生难以接受。记者到项目旁边探访发现,周先生反映情况属实,在小区旁边的道路上,确实有不少大货车往来运货。

    中介指出价格硬伤

    在周先生处了解完情况后,记者又以看房者的身份找到了附近一家中介机构的负责人胡先生,向他打听周边项目的情况。结果胡先生先后介绍了周边的多家楼盘优劣,就对“天竺嘉园”只字不提,只是说“这房子很少有人打听”。

    他告诉记者,“天竺嘉园”相对周边的几个楼盘位置较偏,南侧10公里的品牌新楼盘的价格都降到每平方米5500元以下的情况下,该楼盘的价格还是接近每平方米6000元,再加上项目在品牌、项目设计等方面并不具备优势,自去年开盘到现在仅销售了30套,不到该项目的十分之一,也就不足为奇了。你认为“天竺嘉园”存在什么问题,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我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