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范冰冰白裙卷发大秀风情 斗艳吴佩慈张静初(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2012-05-20 14:05:41 字号:TT

范冰冰白裙卷发大秀风情 斗艳吴佩慈张静初

  2012年5月19日上海讯]5月19日,某世界顶级珠宝品牌典藏臻品回顾展在上海拉开了序幕,范冰冰、张静初、佟大为关悦夫妇、吴佩慈、王学圻、小宋佳等明星受邀出席。虽然当天凉风习习、还飘着小雨,但依然难挡明星们耀眼的熠熠星光。尤其是刚从戛纳电影节归来的范冰冰,可以说是打飞的赶来活动现场的,一袭抹胸拖地长裙更是将她的红毯女王气质尽显无遗

  除了范冰冰之外,刚从戛纳电影节归来的还有佟大为关悦夫妇,当晚两人均身着深蓝色系服装亮相,显得默契十足。佟大为全程对太太照顾有加,一会儿牵着太太的手,一会儿又为太太举话筒,显得恩爱非常。采访中,关悦分享了此次戛纳之行的感受。

  当晚出席活动的明星们,都是从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捧场助阵的,秦岚和王学圻在采访中透露了各自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还都不忘为自己即将上映的新作摇旗呐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