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温州路闯单行一小时25车受罚 罚款200元记3分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17 14:40:57 字号:TT

  青岛交警四方大队昨起启动长途站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对7座以上营运客车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检查登记,严查严纠车辆超员、超速、违法停车、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启动后当日上午1小时就查获25辆交通违法车辆。

  昨天上午,交警四方大队杭州路中队副中队长何艳滨带领民警在长途站前的温州路查车,温州路是长途客车进出长途站的必经之路,尤其是温州路(人民路——宁化路段和人民路立交桥上

)只允许出租车和大客车通行,可是很多车辆图省事,直接从人民路立交桥上或桥下单行路段驶入,很快就有多辆车因闯单行被民警拦下。记者发现,这些违法车中,有挂外地车牌的,也有不少本地牌照的车辆。民警询问其中一名闯单行的驾驶人,他说要到四方长途站,走单行线要绕路,为图方便直接从温州路单行线开了过来,主要是心存侥幸,没想到被查到了。

  据介绍,昨天共对十几辆7座以上营运客车进行了登记检查,发现了一些问题。在对一辆“陕A”牌照的大客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王某某属于无证驾驶。经询问得知,该驾驶人的驾驶证已在外地被交警查扣。民警随后又对该车进行仔细检查,结果发现该车车架号明显改动,发动机号也涉嫌改动,民警于是将该车查扣上交大队进一步处理。

  在严查客运车辆交通违法的同时,中队还对长途站前的温州路闯单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查。“这条路设单行线很有必要,温州路本来就不算宽,如果车辆都经此驶向长途站方向,势必会造成长途站前较大的交通压力并形成交通拥堵。”何艳滨说,途经的车辆可以绕道杭州路或人民路、宁化路行驶。

  在查车的一个小时里,四方交警大队杭州路中队民警对查处的25辆闯单行机动车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健 管怀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