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850万元劳斯莱斯青岛车展封王 外形亮眼(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17 13:37:57 字号:TT

850万元劳斯莱斯青岛车展封王

850万元劳斯莱斯青岛车展封王

  昨日,第11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5家参展商发布了新车型,5万余市民前往参观。青岛国际车展将持续至5月21日,每日上午9时起开展,下午4:30起停止入场。

  车展首日,位于4号馆的各豪车品牌纷纷高调发布了其在山东地区的新款车型。其中兰博基尼、新宾利GTC、劳斯莱斯幻影Ⅱ加长版都在上午10时左

右进行了新车发布。在所有的豪车展台中,夹在兰博基尼和英菲尼迪中间的劳斯莱斯并不引人注目,但众人在其发布新车前就将展台围得水泄不通。劳斯莱斯带来了两款车型,包括幻影Ⅱ加长版,这款车外形庞大,采用的是对开门设计,850万元起售,这是记者采访到所有豪车中的价格之最。

  记者在兰博基尼新款跑车的发布会中看到,在众人的倒数声中,一辆橙色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出现在众人眼前。据了解,这款兰博基尼AventadorLP 700-4超级跑车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亮相的三款超级跑车起价均为650万元。

  曾在上海车展迅速蹿红的“莲花小王子”昨日也来到了岛城车展,在青年莲花展台前,围绕着一大批粉丝。 SMART展台前三位“洋娃娃”车模也谋杀了不少菲林。但美女车模是车展永恒的主角之一。为了配合台下市民的拍照需求,模特们时刻变换着姿势,努力摆出各式各样的笑容。一位车模告诉记者,她们基本上是每隔20分钟就休息一段时间,每位车模每天站台的时间为三四个小时。

  各种量产车型趁车展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抢占市场,别克展区导购人员告诉记者,“就今天一上午,我们就卖出了近50辆车,很是火爆。”(见习记者 李沛 实习生 于令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