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山公园八大关部分道路调流 岞山路成单行线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4-20 06:10:54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南交警了解到,中山公园春季游园会已于4月14日开幕,依据往年经验,本周周末将迎来首个旅游和市民出行高峰期,市南交警将对相关道路进行调流。

  据介绍,岞山路在4月21、22日和五一假期期间改为南向北单向交通,设为出租车上、下客专用路,禁止其它车辆违法停放。同时,除在专用停车场及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内停放车辆外,中山公园周边道路禁止违法停车,以保障高峰期道路交通正常运行。

  

据了解,中山公园周边现有天泰体育场停车场(100大客泊位、100小车泊位)、汇泉广场停车场(40大客泊位、600小车泊位)、香港西路一号停车场(100小车泊位),八大关景区的正阳关路以北区域小车泊位270余个,牟平路停车泊位60余个,栖霞路停车泊位60余个、京山路停车泊位70余个。

  交警提醒,鉴于中山公园、八大关景区周边行人较为集中,驾驶车辆时注意避让行人,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同时,途经中山公园、八大关景区周边道路通行的,可选择其它路线行驶,一方面可节省市民的出行时间,同时也可减轻上述区域交通压力。(刘振兴 梁 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周末700逝者将魂归大海 报名截止到今天中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