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大奶当街截停小三率人暴揍 老公:不准动她(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5-17 11:18:33 字号:TT

事发现场 女子被打得躺在地上

    5月16日,在青岛宁夏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众轿车和一辆别克轿车相撞。本以为是一个小小的刮擦,哪知人行道上还躺着一名红衣女子。随后又出现三四名女子,对着红衣女子不是打就是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记者了解到,原来双方存在感情纠纷,大众车截住别克车,随后便把别克车内女子给打了。

    先截车,后打人

    16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在宁夏路大润发超

市附近,两辆轿车撞在一起。其中,一辆大众轿车别住一辆别克轿车,两辆车占了两个车道,很影响宁夏路上的交通状况。在两车旁边,一名长发女士站在马路中间打电话,另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短发女士则倒在路边打电话,两人看上去30多岁。

    “撞车了吗?出了什么事?”记者跟围观的群众了解情况时,一位市民说:“开灰色轿车的长发女子好像认识倒在地上的女子,看见对方开的白色车,一下子撞过去截住了,把人家拉下来就打。”

    记者看到红衣女子脸上被划破,脖子和手上有些伤,红衣女子坐在地上不能起来。一旁的长发女子腮帮鼓起,满脸气愤,不时打着电话。倒地的红衣女子许久没站起来,斜躺在地上不时地打着电话。不到5分钟,民警就赶到现场。

    一上来就是一脚

    民警刚赶到时,人行道旁边跑出来一名灰衣女子,问了问长发女子什么情况。趁着民警不注意,灰衣女子对着红衣女子头部就是一脚,一边打一边骂人。民警赶紧拉开灰衣女子,并询问为什么打人,而旁边打电话的长发女子冲过来,质问民警谁看见打人了,跟民警起了争执。

    争吵平息时,一名中年男子开着黑色轿车过来,男子个子不高,穿得干净利落,来到现场也没说什么话。他扶起倒在地上的红衣女子,灰衣女子则跑过来对着男子大骂。男子没有还手,只是说了句“不准动她”。

    灰衣女子情绪显得有些激动,骂得也更难听,“家里有儿有女的,你却在外面……”民警担心双方再次打起来,把灰衣女子和长发女子带到警车里暂时平息一下情绪,红衣女子则坐到别克车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