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奥巴马白宫宴请贝克汉姆 小贝风采倾倒众人(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2-05-17 06:58:18 字号:TT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美总统奥巴马携夫人米歇尔在白宫宴请贝克汉姆一行,庆祝其所在洛杉矶银河队上季比赛夺冠。此次欢聚出人意料颇具喜剧色彩,笑声不断。

    当天,贝克汉姆球队成员统一西装革履,绅士范十足。本来为全体球员庆贺,随后竟成为奥巴马调侃贝克汉姆专场。颇具幽默细胞的奥巴马开玩笑说,37岁贝克汉姆已近中年,慢慢变老,球队有一半成员都能做他的孩子了

。他还称,很难想象球场上骁勇善战,披荆斩棘的贝克汉姆竟然还有自己专属的内裤品牌。

    当然,奥巴马不忘盛赞贝克汉姆,称贝克汉姆加盟美国足球联盟使得全美掀起足球狂潮,每次赛事都是人头攒动。他认为贝克汉姆是球队不可多得的健将,尽管在上季比赛途中他脊椎粉碎,腿后腱受伤。

    此次白宫之行,让来自伦敦东部莱顿斯通的大男孩贝克汉姆喜悦难掩,与奥巴马总统的合照握手,将成为他难忘的回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