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雪过后车祸连发 路面变溜冰场10车连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9 07:18:06 字号:TT

    事件四 主干道撞出“碎石阵”

    连日的降雪给许多道路穿上了“冰装”,驾驶员稍不留神就可能发生车祸意外。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上午,黑龙江中路上王埠段连续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除了肇事车辆受损外,事故也给过往车辆带来了诸多不便。“被撞坏的水泥隔离墩和金属隔离栏现在还横在马路上,占路不说,还带来不少安全隐患。”昨天上午。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夜间事故留隐患“尾巴”

    因为从前天下午开始岛城就飘起了雪花,所以要到城阳办事的刘先生昨天开车时特别小心,特别是看到横在路中间的碎石块和被撞变形的金属隔离栏时,他将车速一降再降,不想还是意外中招。“为躲开撞碎的护栏我只能在外车道上行驶,不想车道上有一块车体碎片,直接扎入了我的左侧轮胎里。”刘先生郁闷地介绍说,他勉强将车开到城阳后,不得不先换轮胎再办事。

    1公里道路路障重重

    上午10时左右,记者赶到黑龙江中路事发路段时,在北向南车道上发现了第一个路障,除了水泥隔离墩“拦”住内侧车道外,金属隔离栏耷拉在路上成为屏障,一部分撞断的隔离栏落在南向北车道上,占据了一个车道;在第一个路障北侧5米左右的位置上,一个长约2米的隔离墩横在路面上,将内侧车道全部挡住;记者所乘车辆继续往北行驶大约200米左右,在南向北车道上发现了第三个“组合”路障,这处路障前有撞碎的金属隔离栏挡道,后侧是两个水泥隔离墩占路,而且在该处路障周围满是碎片和碎石,车辆通过此处时时速都在30公里左右;最后一处路障出现在天泰城附近,两个带有固定栏杆的水泥隔离墩几乎平行横在南侧车道上,也是占了整整一个车道。

    “下雪天本来车速就不快,这些被撞坏的设施横在路上,堵车情况就更厉害了,这一片没路灯,到了晚上还容易引发车祸。”在该路段加油的司机周先生说。

    记者随后将该路段的情况反映给了交警122指挥中心,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安排相关维修人员前去维修。(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事件五 大货骑上隔离礅

    昨天上午7时许,一辆大型货车行驶到204国道即墨鹤山路口北侧时,由于躲闪一辆轿车,货车司机打方向时,受路面形成的薄冰影响,在地上打了一个转后,撞在了隔离礅上,大货车前面两个轮子全部被撞掉,整个车头被架在隔离礅上。即墨交警大队事故科赶到现场救援,费了很大劲也无法将货车救下来,最后只好派来一辆大型吊车,才将货车解救下来。(记者 康晓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