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增一五星级酒店 探访神秘总统套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8 16:44:35 字号:TT

酒店外观

酒店内部装饰一角

酒店距离海岸线只有700米,看海角度极佳

餐厅一角

豪华套房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青岛灵山湾畔诞生首座五星级酒店,西海岸旅游住宿产业再升级。12月18日上午10点30分,青岛胶南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门纳客,这是青岛胶南地区首家高端国际品牌酒店。这座总投资近七亿元,地理位置极佳,由喜来登集团负责运营管理的豪华酒店,将成为青岛西海岸地区度假、会议与商务的首选,同时也会极大带动灵山湾畔旅游资源的开发。

    之前的胶南尤其是灵山湾畔非常缺乏五星级酒店资源,很多来胶南的顾客不得不选择黄岛甚至青岛的酒店入住,而福朋酒店的开业有效的填补了市场空白。12月18日,记者率先探访了该酒店的内部设施,让网友一睹为快。

    位于福朋酒店25楼的总统套房面积480平米,拥有三面看海的绝佳角度,房间风格典雅、舒适,目前这种房间的售价高达每晚15800元。此外,酒店还有大小不等的商务套房,以满足不同群体客人的需求。

    酒店的普通客房舒适度也非常高,装修风格虽然不奢华但是充满典雅的现代气息,房间布局也很合理,而且价格比较实惠,目前看海的客房最低只需560元。

    酒店的西餐厅面积很大,种类丰富,而中餐兼具鲁、川、粤菜的风格,能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会议中心,面积超过1500平米,填补了胶南高档商务会议场所欠缺的空白,也是新人举办婚宴的绝佳场地。

    此外记者还看到,酒店拥有高档的健身中心,室内健身设施、瑜伽、泳池等设施非常齐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