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雪过后车祸连发 路面变溜冰场10车连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9 07:18:06 字号:TT

    事件二 失控车撞伤4人

    昨天中午12时左右,雪下得正大,从颐中高山小区驶出的一辆福特全顺商务车沿着旌德路行驶,司机一脚油门,整辆车向着路边人行道冲过去,这时人行道上走着一对抱着小孙女的老夫妇和一名中年妇女。商务车司机猛打方向盘,撞向路边的墙壁,但仍然将3人撞倒在地,两岁半的小女孩从奶奶怀里摔了出去,倒在了两米外的地上(见图)。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全顺商务车突然失控,车头冲上了人行道,从4名行人的身后撞了过去,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对老夫妇被撞倒在地上,一名两岁多的孩子从老太太手里飞了出去,摔在两米外的地上,受伤的老太太顾不上疼痛,先爬过去看孩子,看到孩子脸上有一道血口子,但心跳呼吸还正常,老人的眼泪都流下来了。中年妇女倒在地上昏迷不醒,过路的司机把车停下,把妇女和老人扶起来,120救护车很快赶到了现场。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在路边看到一辆福特全顺商务车,在放射科,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我家就住在颐中高山小区,这车是我单位的,我中午有事回了趟家,看到下大雪了,我赶着回单位值班。”肇事司机称,他出门时雪下得很大,车开了没多远就开始打滑,他轻轻点了一下刹车,整辆车就突然往人行道上冲,方向盘都失控了,眼看前面4名行人就要被轧在车下,他一咬牙猛打方向盘,冲着旁边的墙壁撞过去,前面的行人是被他的车身蹭倒的。

    救护车载着伤者去了医院,他害怕被伤者家属说不负责任肇事逃逸,一路开着双闪灯跟在救护车后面,闯了好几个红灯,跟着到了医院,为4名伤者垫付了医药费。“保险要是不够交医药费,剩下的我包了。”肇事司机称。

    经检查,中年妇女被撞得最严重,一直昏迷不醒,怀疑是有内伤,需要留院进一步检查。(记者 黄飞 见习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事件三 民警合力抬出面包车

    “多亏了这几个交警同志,要不我这车就完了。”昨天上午9时许,由于路面湿滑,一辆面包车在即墨鹤山路东侧一处下坡路上失控,撞进了路中间的花坛里,即墨交警大队数名民警赶到现场后,并没有调来拖车,而是合力用手将面包车抬起来,快速救援疏通了交通(见图髵)。

    昨天上午,记者在即墨多条道路上看到,由于小雪造成路面结冰,许多车辆在刹车时发生刮擦,也有的滑行撞上护栏,鹤山路、烟青路和蓝鳌路等主要路段上,至少发生了10多起小车祸,但这些事故很快就被交警处理,并没有造成交通堵塞。(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